close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2023.10.10 ()

 

 

 

      開學以來有些日子了,感覺自己持續慢慢適應,可是仍沒有很好地找到自己的tempo……看來是脫離學生時代太久,短時間內尚找不回那種積極感吧……

      雖然課業上有壓力,但在生活上倒是挺開心的。可以在我喜歡的環境中生活,每天煮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還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九月二十九日,因為是中秋節加上我和台灣同學很想吃烤肉,所以就揪了印度同學和越南同學一起去吃學校附近的韓式烤肉。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我們聊得很愉快!

220347-0927抵達愛爾蘭滿月.jpg ☆9/27抵達愛爾蘭滿月囉!!!

220348這個APP好用耶嗚嗚嗚  救星.jpg☆這個APP好用耶嗚嗚嗚~救星~~~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下雨天QQ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一起陪印度同學看房後,和台灣同學去東方行~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搭LUAS~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今天戰利品~~~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備料完畢~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亂煮一通~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沒有很入味的說><

☆風很大耶!!!!

220516今天跟同學們差點被風吹走,我的雨傘傘骨直接斷三根嗚嗚嗚。房間裡一直聽到風在哭,原來是颶風啊.jpg☆今天跟同學們差點被風吹走,我的雨傘傘骨直接斷三根嗚嗚嗚。房間裡一直聽到風在哭,原來是颶風啊

☆笑死我了,那幾個小孩要被揍了啦

220564-0928教師節快樂之昨晚那個來了.jpg☆9/28教師節快樂之昨晚那個來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我的煮飯道具很多ㄎㄎ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泡個紅茶^^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煮煎餅~這是最像台灣味的餅皮XDDD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經痛很煩><

☆再次化身小廚娘~~~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好吃~~~

220728今天房東請人來換窗簾,結果弄得髒兮兮。房東太太看到我在換床單,跑來幫我一起清,還邊抱怨工人怎麼弄的啊!幫我弄完她又跑到其他人那繼續邊清邊念,真的很可愛!!.jpg☆今天房東請人來換窗簾,結果弄得髒兮兮。房東太太看到我在換床單,跑來幫我一起清,還邊抱怨工人怎麼弄的啊!幫我弄完她又跑到其他人那繼續邊清邊念,真的很可愛!!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換完床單~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新的電話卡到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吃剩菜剩飯XDD

220874-0929中秋節.jpg☆9/29中秋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美好的早晨以好吃的早餐為始~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買了熱巧克力去上課~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嗚嗚嗚~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天氣很好耶~~~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和印度同學們去找學校新大樓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有趣的裝置藝術~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有個教堂~~~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還未逡工的新大樓~~~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隨後自己去四處走走~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都柏林劇院~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來到二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以前沒逛過耶~很有英國的感覺~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我喜歡這裡^^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這邊建築好看~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很紫的酒吧~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服務生制服是粉紫色唷~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來亞洲行找月餅,但都一盒一盒好貴唷><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彩虹斑馬線?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來逛逛~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利菲河~~~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天氣好加上遊艇,整個就很漂亮~~~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半分橋~~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東方行的月餅~終於找到零賣的~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去上廁所ㄎㄎ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哇!好貴啊!!!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今天的戰利品~~~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還有這些~~~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先給阿母吃^^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來吃韓國烤肉啦!!!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有點稀微的自助吧><

221234A神奇的亞洲組合:台灣+印度+越南,吃韓式烤肉哈哈哈!中秋節快樂!!!!.jpg☆神奇的亞洲組合:台灣+印度+越南,吃韓式烤肉哈哈哈!中秋節快樂!!!!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準備要開烤~~~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開烤啦!!!!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菜包肉~~~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還不錯吃~

☆用湯匙切月餅XDDD

☆看起來好吃但實際味道不怎樣><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回家路上沒看到月亮但看到好多星星

      九月三十日,房東人超好,請所有房客一起吃飯、聯絡感情,我也和幾位housemate聊得很開心!兩個西班牙人和一個烏克蘭人,加上我是台灣人,大家意外地相處很融洽呢!而且沒想到大家對台灣料理很好奇,他們說不時看到我在做飯都好奇我在做什麼,真是太可愛啦!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9/30晨起時,窗戶上都是霧氣~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早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午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來試用我的新玩意兒^^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真開心!!!

221802房東人超好,請大家吃東西,說讓我們幾個租客互相認識聯絡感情。有披薩有飲料有酒還有餅乾巧克力,不過我們沒有全部拿出來,實在太多了.jpg☆房東人超好,請大家吃東西,說讓我們幾個租客互相認識聯絡感情。有披薩有飲料有酒還有餅乾巧克力,不過我們沒有全部拿出來,實在太多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先吃餅乾~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好吃的披薩~~~

221805感謝房東請客!!!Happy meeting tonight ^^室友們都好有趣,我們聊了快五個小時,然後~好友名單又增加了兩個西班牙人和一個烏克蘭人.jpg☆感謝房東請客!!!Happy meeting tonight ^^室友們都好有趣,我們聊了快五個小時,然後~好友名單又增加了兩個西班牙人和一個烏克蘭人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沒吃完沒喝完的都先冰起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飲料和白酒~

      十月一日,跟著台灣同學和他認識的台灣朋友們一起去逛跳蚤市集。我真的很喜歡逛這種市集,雖然沒有如願買到蠟燭,但我收穫了一瓶萬用的植物精油。一瓶12歐,但其實可以用很久,到時候買回台灣送人也很方便。

221939-1001十月了.jpg☆10/1十月了~~~吃點東西墊肚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轉搭LUAS遇到超多人~~~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徒步前往相約的早午餐店~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這邊在施工><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第一次來吃這家^^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大家的餐點~~~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我的~~~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跳蚤市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他們有來唷~~~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第一站~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我的戰利品^^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很多不一樣的攤販~~~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有刈包XDD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這是標本?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真的很喜歡這裡^^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喝個熱巧克力~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去參加健力士的小酒廠~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裡面展示區要錢ㄎㄎ

☆先搭LUAS~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買好東西再去搭公車^^

☆天氣好,心情就很愉悅~~~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今天買好多東西~~~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晚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買了個便宜貨蠟燭(1.5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滿有氛圍的啦~~~

      連續玩樂了幾天,接下來要認真上課了。不過因為學校新大樓延後啟用,所以我們改成在家線上教學,實在是撿到便宜啦!在家上課真的很爽!可惜…我被房東一家傳染感冒了,還燒了幾天,有夠不舒服的,但也因為在家上課,所以可以好好養病。

      話說那天下午買藥回來遇到房東太太和Oscar(房東的兒子),底迪跟我說他請病假,房東太太解釋說最近換他生病(他們家孩子輪流生病),身體不舒服讓他在家休養。我算一算時間應該就是他傳染給我的,可惡!碰到兇手了。氣歸氣,我還是保持風度鼓勵底迪,順便說我剛好也生病了,底迪很開心我們同病相憐,說要一起打敗病毒。我OS:還不是你害的TAT

      隔天下午買菜回來,在走廊遇到Oscar,他特別跑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還跟我說他有好很多了。真的好可愛哦!這麼小就這麼暖。然後……我就原諒他傳染給我了……(也太容易了吧……)

      禮拜六回學校上研究法後,發現我和台灣同學的病毒似乎交配了?我們本來是各自感冒,但那天見面後突然又出現新症狀還加重,讓我們兩人笑到不行。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10/2清冰箱的早餐吃法XDD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微波加熱後就很好吃~~~

222455開始線上上課了~~~因為學校新大樓竣工延宕所以暫時改成在家上課,哇!好開心喔!要不是禮拜六要回學校,我都想買機票回台灣了XD.jpg☆開始線上上課了~~~因為學校新大樓竣工延宕所以暫時改成在家上課,哇!好開心喔!要不是禮拜六要回學校,我都想買機票回台灣了XD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很愜意地上課~~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這邊40分就及格了耶><

222528可以下載逐字稿好方便唷~.jpg☆有上課逐字稿,好方便唷~~~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午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配劇一起吃XDD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在房間看夕陽~~~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晚霞~~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晚餐隨便煮~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我的快煮水壺^^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10/3早上弄個蒜泥白肉吃^^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來做內餡囉~~~這次是四季豆口味唷~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來包餃子啦~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總共35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剩下的包起來冷凍~

☆澎澎的水餃好可愛^^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我的水餃+沒用完的肉餡~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在床上看夕陽~好廢喔><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今天整理過的房間^^

222977-1004農曆生日.jpg☆10/4農曆生日~~~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把食材用掉~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好吃^^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繼續上課~~~

222986很不務正業耶我,邊聽課邊佈置房間XD我不管,今天農曆森日,我最大哈哈.jpg☆很不務正業耶我,邊聽課邊佈置房間XD我不管,今天農曆森日,我最大哈哈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223027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jpg☆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223057兩天沒出門了.jpg☆兩天沒出門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巷口的超市有賣花耶~~~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買完東西回家~~~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巷子裡,我的影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今天買一點東西而已~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猜猜我要做啥?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牛肉麵~~~~

☆這邊的牛肉怎麼煮起來還是紅紅的?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農曆生日吃牛肉麵XDDD

223321房東一家的病毒真可怕,這幾天跟他們都沒直接接觸,只是在房間裡聽到他們由小到大咳成一團,然後……我今天開始喉嚨痛鼻子痛耳朵痛了,代表是在走廊、樓梯間這些地方被沾染了,想哭啊><ㄎㄅ 他們不是摳逼吧?不想到了國外晚節不保嗚嗚嗚.jpg☆房東一家的病毒真可怕,這幾天跟他們都沒直接接觸,只是在房間裡聽到他們由小到大咳成一團,然後……我今天開始喉嚨痛鼻子痛耳朵痛了,代表是在走廊、樓梯間這些地方被沾染的,想哭啊><ㄎㄅ 他們不是摳逼吧?不想到了國外晚節不保嗚嗚嗚

223370沒有帶快篩,覺得夯夯,持續量體溫所幸沒發燒。立刻把ACC 、痰止、感冒藥全都挖出來,結果止痛藥吃完了,希望明天有力氣去補貨TAT.jpg☆沒有帶快篩,覺得夯夯,持續量體溫所幸沒發燒。立刻把ACC 、痰止、感冒藥全都挖出來,結果止痛藥吃完了,希望明天有力氣去補貨TAT

223420-1005體溫似乎在升高了嗚嗚嗚。凌晨三點多就被喉嚨痛醒,平時睡覺口水流得到處都是-咦-自爆了--怎麼這時候倒是可以邊睡邊吞口水啊@@醒來後睡不太著,索性一邊滑手機、一邊幫我的白血球們加油,好不容易睡過去了,不到六點又被隔壁房間寶寶的哭哭聲吵醒,寶寶應該是不舒服哭的吧;但是寶寶,我才該哭吧嗚嗚嗚.jpg☆10/5體溫似乎在升高了嗚嗚嗚。凌晨三點多就被喉嚨痛醒,平時睡覺口水流得到處都是(咦?自爆了?) 怎麼這時候倒是可以邊睡邊吞口水啊@@醒來後睡不太著,索性一邊滑手機、一邊幫我的白血球們加油,好不容易睡過去了,不到六點又被隔壁房間寶寶的哭哭聲吵醒,寶寶應該是不舒服哭的吧;但是寶寶,我才該哭吧嗚嗚嗚

223444已經準備好筆談了。我好像每次生病都失聲耶><唉,呼吸道是病毒重點攻擊對象.jpg☆已經準備好筆談了。我好像每次生病都失聲耶><唉,呼吸道是病毒重點攻擊對象

223445吃點東西補充體力.jpg☆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223451買了藥回來,好貴喔~這兩個藥就要24.49歐,但至少比看醫生便宜啦.jpg☆買了藥回來,好貴喔~這兩個藥就要24.49歐,但至少比看醫生便宜啦

223453泡檸檬水喝一下.jpg☆泡檸檬水喝~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午餐~

223456這認真嗎?原來發燒會變成哭臉XD不過吃了藥舒服很多,繼續為我的白血球加油!!!.jpg☆這認真嗎?原來發燒會變成哭臉XD不過吃了藥舒服很多,繼續為我的白血球加油!!!

223566一覺醒來,好像藥效過了,又開始痛嗚嗚嗚。去弄點東西吃,好吃藥.jpg☆一覺醒來,好像藥效過了,又開始痛嗚嗚嗚。去弄點東西吃、好吃藥

223575熬了滑蛋牛肉粥,還能熬粥死不了了哈哈.jpg☆熬了滑蛋牛肉粥,還能熬粥死不了了哈哈

223618體溫降下來了.jpg☆體溫降下來了

223619老師人真好嗚嗚嗚.jpg☆老師人真好嗚嗚嗚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223692燒燒退退的?.jpg☆燒了退,退了燒QQ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晚餐~

223755-1006早上起來量,體溫還是偏高,然後喉嚨還是痛。吃完早餐吃完藥,應該就會比較不痛了.jpg☆10/6早上起來量,體溫還是偏高,然後喉嚨還是痛。吃完早餐吃完藥,應該就會比較不痛了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繼續吃粥~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晚點來煮雞湯!!!

223771堅強起來上課.jpg☆堅強起來上課~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不時還是有點燒捏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走出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幸好這楓葉不是在我窗口,不然生病配上這楓葉也太......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前往馬拉海德鎮上~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原來超市有賣人工色素~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今天戰利品~~~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準備做晚餐啦~~~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蒜頭雞湯^^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蜂蜜檸檬水~~~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沒燒,但體溫依舊偏高~

☆唉,氣喘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QQ 上呼吸道結束換下呼吸道,每次感冒可真都沒讓我失望啊@@

224028-1007凌晨四點多咳醒TAT.jpg☆10/7凌晨四點多咳醒TAT

224031沒發燒但就是不舒服嗚嗚嗚,夢到回台灣了QQ.jpg☆沒發燒但就是不舒服嗚嗚嗚,夢到回台灣了QQ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早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到學校上課~~~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研究法~~~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搭DART準備回家~

☆我聽到Malahide 立刻跳下車,結果發現怎麼不一樣,然後才發現下一站才是,廣播應該是說下一站Malahide吧。唉,被自己傻哭耶!只能邊看飛機飛過去,邊等下一班Dart。一生病,病毒把智商也殺死了QQ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回家順路去買點水果~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吃剩菜~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唉......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10/8早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224587複習真的好累哦~餓到不行,乾脆先做飯.jpg☆複習真的好累哦~餓到不行,乾脆先做飯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增強免疫力的洋蔥番茄雞湯~~~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又是夕陽~~~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10/9整理出我的小午茶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一早起來做吃的~~~

☆我來炫耀一波,在家上課就是一早起來,可以悠哉熬粥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牛肉粥~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在家上課~~~

224729不懂為何我的平板時間沒有自己校正ㄎㄎ.jpg☆不懂為何我的平板時間沒有自己校正ㄎㄎ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有平板滿方便的~~~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拿出保健食品們~~~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哈哈哈 被愛爾蘭同化了~~~

224735收到信了,幸福走得好快QQ 但比行銷所連幸福都沒嘗過的好.jpg☆收到信了,幸福走得好快QQ 但比行銷所連幸福都沒嘗過的好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午餐是早上剩下的粥~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太陽真大呢~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吸了都不知道有沒有吸到XD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雲真的很隨意~

224845這個好神奇耶!就他一小塊是彩虹.jpg☆這個好神奇耶!就他一小塊是彩虹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被吹得亂七八糟的雲~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搭公車去斯沃思~~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已經有不少聖誕飾品~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今天戰利品~~~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晚餐~~~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今天是雙十節,也是台灣國慶日。我和台灣同學不顧雙雙還病著,仍然要一起慶祝。他來我家,我煮飯招待,吃了好吃的滷肉飯和鹽酥雞,搭配國慶煙火,又天南地北亂聊,實在好開心!

      不知不覺這次來愛爾蘭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生活慢慢步上軌道,學業上也有漸入佳境的趨勢。雖然生病不舒服時,真的會問自己是不是做錯決定了?但我的回答永遠都是,不,這個決定是對的!除了生病沒錢看醫生外(不看醫生可以到藥局諮詢就好),其他挺好的。

225009-1010國慶日.jpg☆今天早餐~~~

☆幫自己記錄生活^^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和台灣同學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同學回去後我來大掃除一下~

【闖蕩愛爾蘭】 歡慶雙十節☆下午陽光正好,可以曬棉被~

 

arrow
arrow

    青鳥與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