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2023.09.26 ()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也是出發滿一個月的日子。其實在這邊的新朋友都還不知道我的生日,前幾天有在想:要不要透露一下?但最後還是覺得自己開心過一過就好了啦!

      回想來到愛爾蘭後,感覺整個身心靈都昇華了!果然我還是適合歐洲生活的。不過,也是有不少需要煩心的事情,這邊就來一一回顧吧……

      九月十八日是開學日,沒想到上學第一天就被嚇慘了……我都不知道怎麼熬到下課的,老師講話速度很快,根本跟不上也仍在適應就算了,還被同學們的各種印度腔中東腔非洲腔轟炸。好累啊!本來想說去買個手搖飲壓壓驚,結果發現連走過去的力氣都沒了,只好乖乖搭Dart回家。其實印度同學人滿好的,好多有用資訊都來自於他們。據說很多印度人都送來唸書,因為相對便宜。他們甚至有個強大的交流群會資訊共享,在他們出國前,已經有各種聚會可以相互認識。然後……據上次國際學生事務處的老師說,這屆台灣碩士生大概三四個人而已,我認識了一個和我自己,哇~我認識了一半了!只能說這邊台灣人相對少數,我們要努力啊!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下課後為了買食材而走到馬拉海德鎮上,為了調適一下緊張的心情,便先到海岸走走。看了美麗的海景,心情總算好了不少,只希望我可以慢慢適應、漸入佳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9/17猜猜今天早餐是什麼?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216532自己做full Irish breakfast.jpg☆自己做full Irish breakfast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下午備料完成~

☆超多東西~

☆電子鍋壞了只能這樣煮飯~

216545開學前一天要幹嘛呢?做便當啊哈哈哈.jpg☆開學前一天要幹嘛呢?做便當啊哈哈哈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這個肉竟然是醃過的,超鹹@@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糖醋鳳梨海(蝦)陸(雞)料理~

216549做完便當吃午餐了.jpg☆今日午餐~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飯後水果~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晚餐懶得弄就隨便吃一吃~

216736-0918開學日放晴了^^.jpg☆9/18開學日放晴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搭Dart去上學~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帶了小背包、筆電、便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上課第一天好挫折QQ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午餐真豐盛~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一起吃飯的我們:我和台灣同學,還有一個印度人+一個越南人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下午繼續上課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一下課累到直接搭車回馬拉海德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St. Sylvester's Church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不是很大~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馬拉海德鎮上逛逛~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走到公園~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216975很累的一天,直接走來看海,這就是住海邊的好處XD.jpg☆旁邊有個小港~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天空和海一樣藍~~

216981天氣好,好美.jpg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出海口~外面就是愛爾蘭海~

☆看海真的有讓心情比較好^^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好多奇妙的海藻~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很累的一天,直接走來看海,這就是住海邊的好處X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這是一對海鷗情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去買菜~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又買了一堆東西><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傍晚到家太陽還很大呢~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今日晚餐~

      九月二十三日,為了順利幫我寄出包裹,和家人一起視訊、處理。其他地區偶唔機斗啊,但寄東西到歐盟整個超級麻煩。一律上網填寫就算了,還要查稅則編號!稅則編號這東西根本不是凡人能理解的,弄了好久才終於搞定。唉,第一次為了寄東西要弄出一個excel檔,我也真服了……價錢都亂報,單然要說得貴一點。辛辛苦苦弄好了,現在只希望不要被退啊……有人分享被退了三次,就是卡在稅則編號寫錯。這東西真的沒人性,難道不該專業人士填寫?真是為難一般民眾……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9/19今天沒課,就來做個早餐吧~

☆有烤箱真開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超級豐盛~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和進香團視訊X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午餐~

217043今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停電,所以我只好在窗邊看書啦~.jpg☆今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停電,所以我只好在窗邊看書啦~

217326本來下午三點電會來,結果搞到六點半才有電,唉.jpg☆本來下午三點電會來,結果搞到六點半才有電,唉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晚餐~~~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9/20把一些廚具放到樓下共用廚房的收納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開始慢慢清冰箱(吃掉食材)囉~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上課前買杯熱巧克力吧~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陪我上課的熱巧克力~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開好學生帳戶了~結果不是把原本的直接轉過去,是多開一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午餐去吃日式料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不錯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兩個台灣人^^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跑去台灣同學的朋友那邊喝飲料~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滿滿台灣味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一群台灣人X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還有一個是印度同學ㄎㄎ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回家時天還沒黑耶

218039靠,郵局那個真的有病,用了一個多小時@@太誇張了啦!!!浪費時間!!!衣服就分這麼多,我TMD怎知我衣服什麼做的,這照理說應該是他們專業報關要弄的東西......唉,郵局真是越來越爛.jpg☆靠,用了一個多小時@@太誇張了啦!!!浪費時間!!!衣服就分這麼多,我TMD怎知我衣服什麼做的,這照理說應該是他們專業報關要弄的東西......唉,真是越來越爛

218040他還威脅我,不寫可能被退哦.jpg☆他還威脅我,不寫可能被退哦

 

218128-0921好冷呀~.jpg☆9/21好冷呀><

218131禮拜五要剩五度嗚嗚.jpg☆禮拜五要只剩五度!?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起來弄早餐~

218175可能因為昨天沒吃晚餐,一早就被冷醒+餓醒。終於把那塊便宜又大塊的培根肉煮掉了,真的好鹹啊~一點鹽巴沒加,整鍋粥就超鹹,幸好沒加其他調味料了。清冰箱之亂煮:滑蛋培根粥.jpg☆可能因為昨天沒吃晚餐,一早就被冷醒+餓醒。終於把那塊便宜又大塊的培根肉煮掉了,真的好鹹啊~一點鹽巴沒加,整鍋粥就超鹹,幸好沒加其他調味料了。清冰箱之亂煮:滑蛋培根粥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天氣好~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備好料了~

218262持續清冰箱之本來我只是想把剩下的蝦、淡菜、豆豆丟下去水煮,再加個麵,結果……突然很想吃炒麵,最後就變成沙茶海鮮炒麵了哈哈.jpg☆持續清冰箱之本來我只是想把剩下的蝦、淡菜、豆豆丟下去水煮,再加個麵,結果……突然很想吃炒麵,最後就變成沙茶海鮮炒麵了哈哈

218348晚餐.jpg☆晚餐是中午剩下的炒麵再加個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9/22清冰箱之早餐像外星人(本來只想吃兩顆蛋,但我剩三顆,想說最後一顆不好放,就一起煮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現在好冷唷><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天氣明明很好~

218441現在九度,出門上學,全副武裝,冷啊…….jpg☆現在九度,出門上學,全副武裝,冷啊……

☆車廂裡的暖氣好舒服,結果車窗整個起霧哈哈!很幸運又搭到直達車,只是……這班8:39就到,我十點才上課呀><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時間還早就邊走邊看風景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逆光中的LUAS~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逛逛學校旁邊的超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SPAR有自助的Insomnia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便宜好多喔@@

☆該該叫的海鷗X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學生自助列印室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為了印東西研究超久@@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M&S買的~這樣2歐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的教室不一樣~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我們的老師ㄎㄎ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終於熬到下課哈哈,其實我覺得有適應很多了,要去二區就順道走走看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利菲河岸~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歐洲好像有不少這種雕塑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這個裝置藝術挺有趣的~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來到二區~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218693曾經工作一年的地方^^很高興見到幾個老同事,把咖啡送出去了,看到你們開心,我也開心!或許不久的將來,我們繼續當同事哈哈.jpg☆曾經工作一年的地方^^很高興見到幾個老同事,把咖啡送出去了,看到你們開心,我也開心!或許不久的將來,我們繼續當同事哈哈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見完老同事們後去逛亞洲行~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沒想到不少人好奇我是怎麼買一堆菜回家的,那我鄭重介紹一下我的買菜好夥伴:阿菊~~菊花的菊喔~在秋天跟我一起飛過來的,又剛好和橘色的橘同音

218698阿菊可以變身,折一折放包包很好用,打開裝很多東西後有輪子讓我輕鬆很多.jpg☆阿菊可以變身,折一折放包包很好用,打開裝很多東西後有輪子讓我輕鬆很多

218699訂購專線:摳巴摳摳 摳摳摳 摳摳摳.jpg☆訂購專線:摳巴摳摳 摳摳摳 摳摳摳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用阿菊買了一大堆東西ㄎㄎ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晚餐備料好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好吃的晚餐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忍不住買了張君雅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這邊的張君雅不好吃捏TAT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陽光灑進我的房間^^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從房間窗戶看夕陽~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晚霞~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真美^^

218831-0923今天是秋分.jpg☆9/23真的是冷捏><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房間窗戶都起霧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早餐~

218863整個包很緊在念書.jpg☆整個包很緊在念書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視訊處理包裹中~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出門買點東西~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再次來到鎮上~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這是馬拉海德圖書館唷~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超市到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又買了不少東西~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準備好要做今天的晚餐~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準備包水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包好了~總共28顆~

218991煮了之後才發現,我買錯皮了哈哈哈!我想吃的是水餃不是水晶餃啦><.jpg☆煮了之後才發現,我買錯皮了哈哈哈!我想吃的是水餃不是水晶餃啦><

218992水晶餃皮水煮的口感,好像鼻涕哈哈.jpg☆水晶餃皮水煮的口感,好像鼻涕哈哈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買了一堆零食ㄎㄎ

219004做了粗略的行事曆.jpg☆做了粗略的行事曆

219116真的是比我做作業還認真,傻眼@@我還是先打到excel 再騰過去,網路上人家分享的,真的是有比較快一點.jpg☆真的是比我做作業還認真,傻眼@@網路上人家分享的方法,我照著先打到excel 再騰過去,真的是有比較快一點

      九月二十四日,因為要和台灣同學去逛跳蚤市集所以一早起來看書。不過在前往市區的公車上竟發現市集因天候因素延期了,和台灣同學討論過後決定改去回味Elephant Castle的好吃雞翅。

      這個雞翅還是一如既往地好吃,真的好開心呀!飯後我們到處亂逛,等印度同學來了之後我們還陪她去拆耳環、逛三一學院、看房。然後一整天從一區走到二區、走回一區、再到二區,往返了不知道幾次,雙腳都快斷了,晚上還遇到下大雨,整個狼狽到不行。但是很開心有這樣有趣的經歷,也很開心在這邊交到新朋友。

219083-0924我今天的早餐哈哈哈。中午要去逛跳蚤市集,早上我還是起來唸書就懶得做早餐,直接吃餅乾了哈哈.jpg☆9/24我今天的早餐哈哈哈。中午要去逛跳蚤市集,早上我還是起來唸書就懶得做早餐,直接吃餅乾了哈哈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帶著姐妹包出門~~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和寶貝閨密聊天~

219232滿心歡喜要去逛當地的跳蚤市集,結果因天候因素延期了.jpg☆滿心歡喜要去逛當地的跳蚤市集,結果因天候因素延期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一下公車就遇到觀光團==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The Spire~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找一天來回味~

☆充滿許多懷念的聲音(海鷗和紅綠燈)XDDD

☆在台灣會想念的紅綠燈聲音X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時間還早就來逛逛服飾店啦~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這兩件竟然已經要42歐和45歐了!!!漲價也漲太多了吧><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利菲河~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O`Connell Bridge~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來到二區~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半分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從以前就覺得很特別的麥當勞~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Temple Bar都開紀念品店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Temple Bar!!!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他們有跟著出來唷~~~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下次可以逛逛這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Elephant Castle已經有不少人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開門前就在排隊了,幸好我有線上訂位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進來了~等候帶位~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超好吃的雞翅~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好吃好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NCI台灣代表一號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NCI台灣代表二號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竟然看上同一個鑰匙圈~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去逛逛服飾店~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喜歡工業風~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特別的建築~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來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看看這邊的早午餐餐廳~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有live band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附近隨便亂逛~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走上半分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刺青店(陪印度同學拔耳環)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假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隨便喝的飲料~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抹茶拿鐵~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一起去三一學院~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展示我的姐妹包~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有彩虹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Book of Kells的入口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同行的我們^^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聖史蒂芬購物中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一直看到彩虹好幸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雙彩虹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彩虹與LUAS~

☆一隻假的海鷗X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已經在聖誕裝飾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百貨公司裡的飲水機^^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喝個水~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繼續前行~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令人懷念的Parnell Street~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融興行現在變這麼高級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以前好愛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以前住的公寓大樓~~~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下雨了~沒傘沒帽子只好變成無臉女的台灣同學XDDD

☆大家都來躲雨~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笑死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來逛融興行~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竟然有義美小泡芙!!!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豬血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便宜唷~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綠綠的ㄎㄎ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回家的DART上~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路燈下的我~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天空有星星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的戰利品們~

219415晚餐哈哈.jpg☆晚餐X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把錢移到學生帳號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走了13公里~

      今天一樣早上出門,因為一早起來發現我竟然忘記昨天有約IRP了!完全失憶耶……然後打電話去,要我超過24小時才能再約(我約了9/25中午12),我想說竟然如此,那乾脆24小時內衝過去看看,結果……被無情地趕出來了……那個櫃檯的女人我懷疑就是HannahAnna,超級沒禮貌!哼!

      接著我去了市民服務中心想處理PPSN的事情(因為之前在西班牙被偷錢包,PPSN卡就在裡面,所以現在要去申請補發卡片),結果讓我改去Parnell那邊的Intreo Centre (就是之前初辦的地方),我只好又走了20分鐘的路過去,真是好累啊……

      等了許久,結果我的部分一下下就好了。新卡會在約七個工作天後寄達現在的地址,總算有件事情是解決好的了。順帶一提,我到了Intreo Centre後,警衛問我要辦什麼,我就跟他講,他問我現在住哪裡,我告訴他後,他竟然叫我回Swords的分局辦,我整個傻眼。我問他不能在這裡辦嗎?我已經從另一個分局走過來了耶,他就嘆了口氣說,算了,給你進去。我整個疑惑,阿我人都來了你還讓我走是什麼意思啊?而且最後不是辦好了,說明是可以辦的啊!

      接連的不順,還害我跟台灣同學的早餐約大遲到(雖然我們不是認真約的),真的是很氣!我今天是壽星不是該福星高照嗎?

219556-0925昨天太放縱了,今天早上趕快邊吃餅乾當早餐邊惡補預習.jpg☆9/25早上趕快邊吃餅乾當早餐邊惡補預習,因為前一天玩太晚了QQ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219557Chat GPT真的好用耶嗚嗚嗚.jpg☆Chat GPT真的好用耶嗚嗚嗚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轉換電信公司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伴著朝陽去上學~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圖書館來說明文獻的應用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Otter好用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一起吃飯的同學們~話說我認識好多印度人唷ㄎㄎ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我買的午餐~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學餐開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邊上課邊看逐字稿~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要回家囉~~~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夕陽~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買的東西~

☆把水晶餃拿來蒸~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晚餐~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網拍到了!!!!

☆高興地開箱~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買的東西還不錯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重新整理好了^^

☆好開心網購到了哈哈!這個只要1.81歐,可以切換不同模式耶!有了加濕器,希望不要每天流鼻血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這個壞了,幸好可以直接退錢。不過~我還是撿起來用XD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可以退錢很棒耶!!!

219780房東人好好喔~說要請大家吃飯耶.jpg☆房東人好好喔~說要請大家吃飯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我把冰箱抽屜都放滿了ㄎㄎ

219913-0926國曆生日之林記早餐店開張了哈哈愛爾蘭香腸蛋餅.jpg☆今天國曆生日之林記早餐店開張了哈哈愛爾蘭香腸蛋餅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219915其實那個皮是歐式的那種捲餅皮,我們四年前發現這樣做很好吃.jpg☆其實那個皮是歐式的那種捲餅皮,我們四年前發現這樣做很好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一早出門時下大雨~

☆到市區又好天氣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INIS~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不給我進去QQ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利菲河~~~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市民服務中心~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印了一張地圖給我,真好~

☆遇見LUAS~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來處理PPSN啦~

      和台灣同學臨時決定要去吃我們第一次相遇的Kilkenny Design的早餐,所以我順路去了Nana`s Tea買手搖飲。結果……小杯5.3歐、大杯6歐,我不知道哪裡不對勁點了小杯。小杯是用紙杯裝的,大杯是透明塑膠杯,我根本拍不到紫色夢幻的芋頭珍奶了……

      一點多才和台灣同學會合,真的是有夠辛苦的啊!回味了這邊的斯康,又大聊特聊,直到印度同學來了後他們要討論作業我才回家。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順道買的蠟燭、打火機、收納箱~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來光顧一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裝潢好少女心哦~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我喜歡這個^^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紙杯嗚嗚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看起來沒有很紫><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台灣同學拍到的南瓜人XDD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我來囉~~~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吃個斯康吧~

☆這個滿可愛的~

      回家路上本來是想買Ann` Bakery的蛋糕,可是沒看到想吃的加上沒有很想吃蛋糕,所以繞去買了 Hot donut(滿滿的回憶呀)。這個口味是Irish coffee唷!小小慶祝我在愛爾蘭的第二個生日(2018是第一次在愛爾蘭過生日),也是我在歐洲的第三個生日(2019生日是在瑞士)。

      用中午自己買的蠟燭跟打火機,和阿母、昏貴一起慶生。偷偷說,今天認真許了願望:順利畢業、賺錢、脫單哈哈哈!真好奇哪個會先實現呢!此外,其實一個人過生日有點感傷,不小心哭了一下……本來想說應該一個人過還好,最後覺得以後還是找人一起過吧!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優惠只能內用嗚嗚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來回味Hot Donut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我買了愛爾蘭咖啡口味的~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回家的公車上~

☆又下大雨了~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備料~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先油煎一下芋頭~

☆煮煮煮~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開飯囉!!!!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天氣又變好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怪捏><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拿出今天買的~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為自己慶生^^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

【闖蕩愛爾蘭】 祝我生日快樂☆許願~~~

 

 

arrow
arrow

    青鳥與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