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別台灣】 起飛了

 

 

 

2023.08.27

 

 

 

      八月二十五日,因為昨晚臨時收到NCI同意我九月入學的消息,加上今天是起飛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便趕緊把所有待辦的事情擠在今天處理,不然明天就要飛了。一早騎車上碧山巖感謝開漳聖王,畢竟上次來看飛機時有順便拜拜,具體拜什麼有點忘了,總歸是祈求考試和錄取順利,既然現在有好消息,當然不可以忘記呀!拜拜完後又下山,去寄健身房請假單、辦健保續保在區公所、打電話詢問保費問題,再衝土城去黃源興買伴手禮們。回到家已過中午,趕緊打包行李並整理房間,傍晚還去賣寶特瓶與跟餃子店的同事們道別。一整天行程滿滿,但所幸來得及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畢,讓我可以順利出發。

【道別台灣】 起飛了 ☆一早上碧山巖~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拿了平安米~

【道別台灣】 起飛了☆謝謝開漳聖王~

【道別台灣】 起飛了☆前往土城買伴手禮~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開始來整理行李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收拾好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前往餃子店道別~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師傅做的愛心煎餃,可惜是牛肉,我只能心領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內場阿姨給的零食們~~~

☆本來想帶走,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嗚嗚嗚,帶不走的寶寶們QQ

224011今天唯一的一餐.jpg☆今天唯一的一餐~

【道別台灣】 起飛了☆也太多條線了吧~

【道別台灣】 起飛了☆家人們贊助的歐元,嗚嗚嗚嗚嗚

      八月二十六日,一大早起床和博弈公司同事們吃早餐,道別的話說了很多,不捨之情溢於言表。雖說不是不會再見,但總歸無法想見就見……出發前倒數十幾個小時很開心還能再見這些朋友一面,雖然有點匆忙,但可以再見一面不留遺憾,其他來不及見到的朋友只能以後有機會再約啦!回家再整理一下並處理一些事情後,訂了披薩並洗好澡和家人們共度最後的台灣時光。飯後還一起慶生、互相祝福,其實心裡很澎湃,但我不想氣氛太過感傷,所以持續忍著,沒有哭出來、持續說說笑笑直到準備出門。全家人抵達機場,一起在長長的人龍之中等待,直到辦好所有手續、必須獨自走入出境大門。笑著揮手、往前進,但我知道自己快忍不住了……家人們溫馨送機,一一擁抱道別,感覺就是在上演偶像劇吧……其實在走進出境門的時候,真的有點忍不住,直接紅了眼眶、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不過我太怕丟臉,畢竟大家成群結隊開心聊天等待出國,我哭着著走一定很糗吧。所以忍著不哭,用手捏捏眼角、偷偷抹掉不小心滑落的淚,不想讓任何人看出端倪……

      離開國門,一切都很順利。搭上飛機,台灣,再見……

      大概先前忙得沒時間去想,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才漸漸開始感傷;更是在走進出境大門後,湧現滿滿的捨不得。追逐理想的路走得好艱難,而且這還只是剛開始呢……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來自家人朋友師長們的鼓勵與支持、各個辦理事情的專員們的協助,還要感謝神明保佑,最後順利如期出發啦!本以為一波三折會想放棄,但比較訝異的是,放棄這個念頭始終沒有出現過。不論如何,就算是任性與執著,終究讓我的計畫成真。未來可能一樣艱辛,但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相信有家人們和所有親朋好友滿滿的愛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許多困難,自己選的路,我一定會開心地繼續走下去。

224234-0826假巧遇XDDD.jpg☆假巧遇XD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吃早餐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一起吃早餐的我們~~~

224239等中華電信開門的同時,我來旁邊圖書館吹冷氣+感染一下書卷氣XDDD.jpg 等中華電信開門的同時,我來旁邊圖書館吹冷氣+感染一下書卷氣XD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現在整修得很漂亮捏~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224246倒數14小時了.jpg☆剩下14小時~~~

224247我家老銀和旁邊大姐的阿藍.jpg☆我家老銀和大姐的阿藍

【道別台灣】 起飛了☆無框門號辦理暫停了~

224249申請退費了~掰掰DCU.jpg☆申請退費了~掰掰DCU

224250午餐.jpg☆午餐~

【道別台灣】 起飛了☆一個夏天一個冬天XD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老弟買的美心月餅~

【道別台灣】 起飛了☆訂好披薩請家人們吃~~~

【道別台灣】 起飛了☆我們這一家~~~

☆乾杯~~~

224256老弟買給我的哈哈哈.jpg☆老弟買給我的XDDD

224258和房間說掰掰.jpg☆和房間說掰掰~

【道別台灣】 起飛了☆和弟妹一起慶生~~~

【道別台灣】 起飛了☆歡樂的氛圍,我忍住不哭~~~

【道別台灣】 起飛了

☆前往機場路上~~~

【道別台灣】 起飛了☆機場超多人的啦~~~

☆機場超多人的~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

【道別台灣】 起飛了☆我的行李超多~

【道別台灣】 起飛了☆一群人排隊像是要家族旅行,但其實只有我要出發ㄎㄎ

【道別台灣】 起飛了

224270過安檢倒是很快.jpg☆出境之後,過安檢非常迅速~

【道別台灣】 起飛了☆前往登機門~

☆喜歡走這個XDD

☆出水好慢哦><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剩下他們陪我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候機室~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排隊登機~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登機中~

【道別台灣】 起飛了☆座位上好多東西~

【道別台灣】 起飛了☆準備起飛了~~~

224284帥帥的空少.jpg☆帥帥的空少^^

224285快要起飛了!台灣掰掰c.jpg☆即將起飛了~~~台灣掰掰

☆是女機長嗎~~~

【道別台灣】 起飛了☆高級的飛機哈哈

☆還可以玩遊戲呢X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阿拉伯語~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開始看電影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脫掉鞋子好愜意~

☆起飛~~~~~

【道別台灣】 起飛了☆開始送餐囉~~~

【道別台灣】 起飛了☆機上第一餐~~~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好可愛的小水瓶~

【道別台灣】 起飛了☆開始昏昏欲睡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遇到亂流@@

【道別台灣】 起飛了☆偷拍帥哥空少XD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吃飽就睡,睡醒後繼續看電影~

【道別台灣】 起飛了☆機上第二餐~(發現大概四小時會吃一次)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吃完又睡,睡起來再看電影,我是豬嗎哈哈哈

      八月二十七日,經過八個多小時的航行,一路上睡飽吃、吃飽睡,長途飛機根本就是養豬行程嘛!看了好多部電影,並在杜拜轉機。再經過近八小時的飛行,順利於都柏林機場落地。

      再次站在都柏林機場的時候百感交集,這座城市、這個國家,以後要成為我的第二故鄉了。我的新生活,就此展開!

      在機場處理完學費的事情,並休息一下後搭車前往Limerick。本來是廣東朋友夫妻檔會來接機,可是前幾天我以為出發無望所以告訴他們我要延期,結果他們已經安排其他事情了,才會變成今天他們來不及趕過來,改成我搭車過去,他們再到車站接我。

      因為時差,偷了七小時。但也因為這七小時,讓我身體有些錯亂吧。客運上我直接睡翻,滿臉的疲憊與睡意。經過兩個多小時車程抵達Limerick,與印象中的樣子有點像又不太像,真的是太久沒來了。

      朋友接到我後,和他們一起回家。看到超過三年未見的朋友真的好開心,尤其看到他們喜歡我帶給他們的禮物時露出的神情,都讓我很高興與滿足。這段橫跨近五千公里的友誼總算在今日再續,以後的日子裡,多多指教啦!

【道別台灣】 起飛了☆即將抵達杜拜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機長飆機嗎XDDD抵達時間瞬間少了七分鐘

【道別台灣】 起飛了☆平安落地杜拜~

【道別台灣】 起飛了☆下機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今天是搭雙層飛機~酷耶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當地凌晨四點多

【道別台灣】 起飛了☆轉機去~

【道別台灣】 起飛了☆好多神奇的東西唷~

【道別台灣】 起飛了☆阿拉伯服飾~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這個休息區看起來不錯,但要買咖啡~

【道別台灣】 起飛了☆麥當勞~~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舒適的休息區~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我來處理學費的事情~

☆突然唱起阿拉伯歌曲XD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前往登機門~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再次排隊準備搭機~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比較小台的波音777~

【道別台灣】 起飛了☆杜拜的朝陽~~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自選坐窗邊,好處是可以看起降,壞處是很難上廁所~

【道別台灣】 起飛了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俯瞰杜拜~~

【道別台灣】 起飛了

☆看到海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海上有些雲層~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現在時間~~~

【道別台灣】 起飛了☆機上第三餐~~

【道別台灣】 起飛了☆不錯吃的三明治

【道別台灣】 起飛了☆繼續看窗外風景~中東滿美的呢,很特別的地貌,希望有機會去走走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真的好特別,這應該都是惡地或沙漠吧?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看完風景,繼續看電影

【道別台灣】 起飛了☆這次總共看了五部~

【道別台灣】 起飛了☆進入歐洲囉~~~

207849看到地貌就知道進入歐洲了.jpg☆看到地貌就知道進入歐洲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好美唷!!!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這個湖好酷!!!會不會是瑞士呀?地圖上看不出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207885進入亂流區,早餐都沒辦法好好吃.jpg☆進入亂流區,早餐都沒辦法好好吃@@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這個好吃~

【道別台灣】 起飛了

207888A吃完早餐昏昏欲睡了.jpg☆吃完早餐又昏昏欲睡了~

207889吃完早餐睡一覺醒來就進入英國領地了.jpg☆一覺醒來發現已經進入英國領海~

【道別台灣】 起飛了☆看到英國陸地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那些雲好可愛唷~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縮時也好看耶~

【道別台灣】 起飛了

207905-愛爾蘭海上空雲很厚耶.jpg☆愛爾蘭海上空雲很多耶><

【道別台灣】 起飛了

207913看到愛爾蘭陸地了.jpg☆看到愛爾蘭陸地了~~~

☆雲很多捏~

【道別台灣】 起飛了☆霧霧的~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即將降落囉~~~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看到機場周邊高速公路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降落~~~

【道別台灣】 起飛了☆再次平安落地^^

【道別台灣】 起飛了☆久違多年的都柏林機場~

【道別台灣】 起飛了☆帶著行李在機場裡休息~

207931只有飲料是機場花2.8歐買的,其他都是飛機上沒吃完帶下來的唷!要繼續精打細算過生活呢哈哈.jpg只有飲料是機場花2.8歐買的,其他都是飛機上沒吃完帶下來的唷!要繼續精打細算過生活呢哈哈

【道別台灣】 起飛了☆處理學費的事情~看起來好像商務人士哦我ㄎㄎ

【道別台灣】 起飛了☆收到通知,杜拜也太熱了吧@@

207962終於搞定學費了嗚嗚嗚.jpg☆終於搞定學費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機場翻新過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前往客運站~

【道別台灣】 起飛了☆很多人也大包小包,都是學生吧~

【道別台灣】 起飛了☆自助區,但我覺得好貴就放棄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搭客運準備前往Limerick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客運出發了~~~

☆因為時差關係,上車不久就整個睡死

☆晚上七點,太陽還是高高掛

☆抵達Limerick

【道別台灣】 起飛了☆Limerick市中心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肚子餓了只好去漢堡王覓食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還不錯吃~

【道別台灣】 起飛了☆街邊等待朋友來接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朋友們去上廁所,我顧車XD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回到朋友家~~~

【道別台灣】 起飛了☆客廳~~~

【道別台灣】 起飛了☆客廳~~~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飯廳與廚房~~

【道別台灣】 起飛了

☆先參觀一下XDD

【道別台灣】 起飛了☆二樓~~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我的房間^^

【道別台灣】 起飛了☆洗完澡出來就有火鍋吃^^

【道別台灣】 起飛了

【道別台灣】 起飛了☆開心打開葛瑪蘭威士忌禮物的哥哥~

 

arrow
arrow

    青鳥與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