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

 

 

 

2023.08.24

 

 

 

      自從下定決心再拚拚看後,真的是過上考生的日子。每天帶著筆電外出認真備考,也順便安排教練課鍛鍊自己並希望可以在出國前用完課程,因此,每天幾乎成了家、摩斯漢堡(我備考的地方)、健身房三點一線呢……

      八月九日,教練課後前往台北文昌宮拜拜,希望明日的英檢可以取得好成績。此外,為了360秒的煙火直奔大稻埕碼頭。幸好我下午四點多就到了也先上過廁所,因為抵達時已經一排人,卡好位就不敢走開。四小時就喝一瓶茶和吃一個包子,但也還好我有帶吃的喝的,不然真會暈倒喔。中途很想請路人幫我顧一下,但不好意思,只能硬撐著。天氣悶熱,只能默默忍耐,所幸美麗的煙火值得等待。當煙火綻放時,心裡很感動;我喜歡煙火,正巧現在的我需要看一些美好的東西來調劑心情。散場的人潮堪比跨年,幸好我熟門熟路,很快騎上機車揚長回家。

      八月十日,早上和大姊一起吃麥當當早餐後去做身體,之後還在三重偷吃肯德基呢。傍晚買好晚餐後入住旅店準備考試,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八月十一日,吃完早餐再泡一次澡,上完教練課後開車接內場阿姨去美麗華吃Fridays。因為阿姨包了六千紅包,真的是太感動了。想退但阿姨不收,所以請她吃大餐聊表心意,以後再去歐洲買好東西回來送她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8/7早餐自己做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下午去摩斯念書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219557-0808父親節與立秋.jpg☆8/8是父親節與立秋~

219598我的K書日常.jpg☆又到摩斯認真去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219747教練臨時取消,我就自己有氧.jpg☆教練課臨時取消,我就自己有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補充蛋白質~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外帶的晚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9吃昨天剩下的炒飯

219754目前最快.jpg☆目前最快的英打速度~

219786上完兩堂教練課後來拜拜.jpg☆上完兩堂教練課後去文昌拜拜~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的供品~~~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求了平安符~~~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吃吻仔魚餡餅~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豬肉餡餅~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迪化街~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大稻埕碼頭之超大太陽與淡水河~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他們也來了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超多人的捏~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席地而坐休息一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夕陽西下囉~~~

☆縮時還不錯~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失焦卻別有意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這光線好神奇~~~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有飛機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飛機~~~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這是自然的光呢!看起來好像燈光秀ㄎㄎ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街頭藝人唱歌,氣氛很棒!!!!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天色已暗~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吃包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河岸夜景~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縮時滿有趣的~

☆開始了!!!倒數時超像跨年啦><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超美的!!!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超多人捏><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這散場人潮堪比跨年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回家趕快補充水分~

☆怎麼都變成巧克力醬了啦QQ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0買麥當當回來一起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老姊的居家辦公日常~~~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兩個奮鬥的人~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做完身體後去三重~

220279做完身體還是要罪惡一下嘿嘿.jpg☆不知道吃什麼,就吃這個罪惡一下XDDD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新口味但我覺得還好><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220290還是要認真的.jpg☆還是要認真念書呢~~~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下了超大雨的啦~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覓食中~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入住旅館~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吃飯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220325難怪今天行天宮塞車.jpg☆難怪今天行天宮前大塞車

220395請神明們保佑呀!!!.jpg☆考完了~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1一早起來覓食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豐盛的早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再來泡澡~~~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天氣還不錯~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220536上完教練課後開車去接內場阿姨.jpg☆教練課後換開車去接內場阿姨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感謝阿姨贈送紅包,請客回禮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吃的Fridays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八月十三日,昨天半夜看到成績,竟然總分120了!可惜下面還是有個小項目沒達標。學校要求總分120,下面的四個小項都要有110,但有一個小項不到呀!真是難過……不過還是交給代辦,希望可以得到學校破例讓我通過。早上起來去接了大學室友並去大潤發買食材,16人份的食材還真是多呀!買完回內湖接國小同學們一起上陽明山。第一次辦派對、第一次各路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感覺滿奇特的,畢竟除了婚禮外,好像很難有這種機會了。派對很愉快、很圓滿,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雖然之前有過不開心的事情,但最後都值得……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2早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教練課後有氧一下~

☆邊下大雨邊出太陽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午晚餐們~~~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成績出來了!!!我的新高但還是差了一個sub score沒過TAT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3早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接了大學室友後去大潤發吃飯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不太好吃的說XDD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買了16人份的食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真的買超多啦~~~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戶外區有烤肉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客廳~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餐廳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有鐵板燒耶!!!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各個房間們~~~(共四間)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每個廁所都有浴缸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走道~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睡的房間~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處理好食材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生火小組~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滿滿一大桌真的好威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開烤啦!!!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的特製鹹酥雞^^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好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與國小同學們~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來張大合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與家人們~~~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到的阿瑪額娘~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進香團合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研究KTV中~

☆只成功了一半XDDD只好看蔡小虎唱歌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出去夜遊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晃到的香腸攤哈哈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美的夜景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唉...但英檢過不了啊QQ

      八月十五日,下午趁鬼門開前去剪掉長髮,晚上和餃子店的同事們去唱KTV。原來以為只有小貓兩三隻,沒想到大家最後都踴躍出席,真的很高興!如果有機會,要再一起唱歌呀!

      八月十七日,早上多跑一趟去文昌宮,真的很希望可以順利考過英檢呀!雖然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剛拜完準備去燒金紙時就接到中信來電告知留學貸款沒意外今天下午就有結果,後來真的在兩點多收到審核通過的通知,嗚嗚嗚,有拜有保佑呀!晚上和寶貝閨密去吃楊枝甘露蛋糕,或許這是出國前最後一次相見了……原本是想夜衝看海,但考慮到正值鬼月加上我要考試,所以就沒出發。

      八月十八日,早上帶著大姐去中信對保,下午入帳後打開網銀,我人生中的第一筆一百萬耶!可是心情很複雜,畢竟這筆錢終究是要還的,它們只是現在在我的帳戶裡……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一早起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泡個澡~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真美~~~

221133我的賴床視角^^.jpg☆躺在床上的視角~~~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陽光正好~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大家一起做早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超級豐盛!!!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美味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這群認真拍照的女人XDDD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送大家去搭車後上教練課,上完自己有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偷喝飲料^^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上吃包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5自製早餐之把餞別會的食材用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還有剩下的曠世奇派呢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天氣真好~~~

221391教練課後來領良民證.jpg☆教練課後來領良民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拿到了^^

221394準備剪頭髮囉.jpg☆準備剪頭髮~~~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本來是長髮~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剪掉好多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變短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221424久違的唱歌^^.jpg☆久違的唱歌^^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大合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很開心耶!!!

☆是有多ㄎㄧㄤ才唱多拉A夢啦><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6早餐一樣是煮餞別會的食材

221787連上兩堂教練課後依舊自己有氧.jpg☆連上兩堂教練課後依舊自己有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買優惠的茶~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午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餐~~~

221818從2017追到今年,終於追完了(Lucifer首播在2016,結局於2021,共六季).jpg 2017追到今年,終於追完了(Lucifer首播在2016,結局於2021,共六季)

221821換追The Good Doctor.jpg 換追The Good Doctor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7自製早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因為暫時不吃牛肉,所以做了便當給教練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再衝文昌宮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準備的供品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為了DCU真的是開始求神拜佛了我><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去等閨密下班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一起吃晚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外帶甜點給閨密,閨密吃得很開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合照一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續攤麥當勞薯條買一送一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222007覺得沒表現好QQ.jpg☆再次考完了,但我覺得沒表現好QQ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8和大姐來對保~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的百萬債務QQ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早餐吃麥當勞~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錢錢入帳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教練課後有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去七三七買點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豬血糕~~感覺變難吃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八月十九日,晚上和高中同學吃飯,聊聊未來、品品美食,有種緣分是即使很多年不見也不會生疏。很高興還繼續聯繫,等待2025在歐洲相見唷!

      八月二十日,一早起來看到成績,唉,又是115,看了就不爽……考試失利加上生理期第二天,真是有些無力。中午前外出赴約,和大一的朋友吃飯。收到她用心準備的禮物,還聊了一整個中午、下午。突然有點捨不得,這些還留在台灣的夥伴們……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19早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上和高中同學有約~~~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都滿好吃的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開心合照,等你2025年來找我~

222408-0820早上起來看到成績,唉.jpg☆8/20一早起來看到成績,唉......

222411生理期第二天.jpg☆生理期第二天~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和大一同學相約吃飯~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合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提前收到生日禮物^^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很棒的禮物呢~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看的項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一起附近走走~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台北監獄遺址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下大雨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貴貴的貝果

☆很多種口味~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去路易莎續攤~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開心見到你~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家人帶回來的雞翅~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今天是大稻埕煙火收官夜

      八月二十一日,一早同樣騎車到市府轉運站搭首班車前往羅東換火車,途中因遇到事故導致所有人卡在新城站。一開始車長只說前方出事故所以所有車都停著動不了,無法確定何時能走。後來我等得好無聊,雖然我不趕時間,但......還是想要抗議一下:賠錢賠錢賠錢!!後來才知道是有人酒駕衝上平交道和火車對撞,超級傻眼,酒駕真的很可惡捏!延遲抵達花蓮後,我買了阿美麻糬前往聖天宮拜拜。我想求籤詩,關公不同意,我問他是因為我還想堅持,所以他不給我籤詩嗎?也不是。我再問,是因為我會上都柏林城市大學所以不用再問籤詩了嗎?聖杯。所以我就不問了,靜候消息吧。記得是因為大四那年遇到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來聖天宮拜拜,並與關公結緣。當年求的平安符,我一直隨身帶著;陪我台灣走透透,陪我歐洲亞洲遨遊。問到了答案,其他的我也不囉嗦,我想,這就是多年的默契?我有一直信守承諾,如關公始終慈悲佑我。下次再見,等我……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21一早前往市府轉運站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一樣是首班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出太陽唷~

☆帶著依舊迷惘的心上路~早安,101~~~

☆行經坪林之那些山與雲霧~

☆在宜蘭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抵達羅東車站~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又來吃崔記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蛋餅還好><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等待火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他們也在~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區間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一覺醒來發現已經進入花蓮了呢~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踏上還願之路的我~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看到太平洋了~

☆新城車站之車長說前方有事故所以都不能動了

☆等了一陣子捏~

☆被酒駕氣死捏!@!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抵達花蓮站~~~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有彩虹~~~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買叮哥~~~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去聖天宮拜拜還願、問問題~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帶平安符回娘家ㄎㄎ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去明心吃點東西~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蛋餅~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天氣真好~~~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市區晃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長長的排隊人潮耶@@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排好久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買到公正包與蒸餃~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回味炸蛋蔥油餅~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下次可以買黃車就好XDDD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口感我比較不愛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回到花蓮站~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踏上歸途~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花蓮掰掰~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餐吃前幾天剩下的泰式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公正包與蒸餃唷~~~

      八月二十二日,中午和餃子店同事們去吃印度料理,第一次吃這家、發現滿好吃的呢!在與大家吃飯的同時,收到代辦消息表示學校拒絕我的破格錄取,也就是說即使我的英檢成績只差一點,還是不能過。想了想,晚上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考試,還特地多花40美元加急出分,希望可以盡快有好消息。考完試還拿著文昌與關公的平安符,希望祂們一起幫忙加持,我要考過呀!!!!!一定要過,最後一次了!關公的話就看這次了哈哈!

      八月二十三日,一早起床就開始等成績,看到成績,唉,仍舊沒達到……我不死心,還是寄了信給學校,但…我覺得可能性不高吧……本來以為我會很難過,卻只有熱淚盈眶了一下、沒有哭出來,心情還算平靜,大概我心裡早就想過無數次沒過的可能,也就覺得還好了吧……基本上是做了延後出發的打算,雖然還是寄信給學校垂死掙扎,但應該機會不大,畢竟前面都說不提供例外了……我是打道德綁架牌了啦!直接給學校看我三月就買機票,告訴他我很有決心想念他們學校,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樣瘋狂,但就想試試看,說不定就上了呢?下午照舊上了兩堂健身課、做了身體,還去吃了迴轉壽司,晚上去打第三劑的HPV疫苗。醫生很認真衛教後,才知道原來這疫苗防這麼多種癌症。看來以後擇偶條件要加上:你打過HPV疫苗了嗎?畢竟,真愛就該不讓另一半生病,也要防止自己生病拖累另一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22中午和餃子店同事約吃印度料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開心合照~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好好吃呢~~~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正職妹妹送的巧克力^^

223027學校不放水,只能靠自己了.jpg☆DCU還是拒絕我了QQ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下午去做臉~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晚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考完了~希望神明們保佑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這次花錢加急QQ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8/23一早起來等成績,結果還是差這麼一小點QQ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早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點心~

☆連上兩堂教練課再去做身體,做完就下大雨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試試看新開的~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喜歡看他們轉XDDD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味道還不錯唷~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可愛的送餐~~~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回家路上放晴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去診所準備打針~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終於集齊三劑了~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衛教一下~

      八月二十四日,這幾天雖然已經做了延期的準備,但還是企盼有奇蹟出現。早上決定跑一趟文昌宮,一為還願(雖沒實現但還是要感謝幫忙)、一為問事。沒想到連續三個聖杯,文昌答應問事情+抽籤+抽的是對的。籤詩意思是命裡沒有不要強求,期望太高反而失望很大,不是只有一條路,走原本想走的路也可能獲得成功。所以我覺得意思是讓我去原本打算去的NCI就好,不要再強求了,DCU這所固然好,但不是只有它能讓我成功。我有再問是不是我理解的這樣,聖杯。我想,拖著打完疫苗後的疲憊一早求神拜佛去是對的,至少心更有著落了。得到一些回應,看來真是我強求了……因為看到一絲希望,所以奮力一搏;即使結局不如預期,但沒有遺憾,至少我證明自己也不算太差……

      原以為就是延期了,沒想到我跟代辦講一下我的想法,然後她提議去問問NCI能不能把我塞進九月開學的班。後來又剛好和保經姐姐談打工度假保險的事情,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

      今天去文昌宮,除了問學校的事情,其實還有問我是否可以順利在9/16出發去斯洛伐克打工度假?沒杯。我問了原因,是有生命危險嗎?去了找不到工作嗎?不適合我嗎?也通通沒杯。我說不然給我個籤詩,讓我自己體會一下原因?笑杯。最後我問他是我沒有機會申請嗎?聖杯。我不死心,繼續問如果我申請得上,可以去嗎?聖杯。我就很疑惑,啥意思?所以當時想說,反正我申請看看囉!我昨晚寄信給辦事處,下午收到回覆說還有名額,我可以申請啊,所以就更不把這件事放心上,想說反正文昌說了我要申請可以申請。但剛剛才才頓悟,第一,代辦要幫我爭取一月改九月,那成功的話不就沒機會打工度假了。第二,保經朋友說打工度假保險最快要10-14天下來,申請時是要附上保險證明的,然後再兩個禮拜左右的作業時間,那我也趕不上9/16出發。所以說文昌是對的,我根本無法在9/16出發去斯洛伐克打工度假耶!但如果我要申請,只要晚點出發是可以的,所以最後那個問題才會給我聖杯。難怪不給我籤詩,文昌可能覺得我很快就會發現了吧。是我沒想到是這樣的,這樣看來,他回答地非常準確。

      我以為可能今晚得不到結果了,沒想到突然收到代辦消息,NCI同意讓我塞進九月開學的班,所以計畫不變,8/26出發!真的好驚喜好意外!沒想到峰迴路轉。本來昨天考試成績出來還是沒過,我以為我會哭,結果沒有,但今天哭了……此外,被文昌的準度嚇到耶!祂要我不要走同一條路去強求,我本來以為是說我去念NCI,以後求職一樣成功,但現在一想,祂意思是,想要九月開學,不一定去強求DCU吧?還有祂說我申請去斯洛伐克不會成功,說中了,真的好神奇耶!不管如何,可以如期出發很開心,但是…我行李都還沒收啊啊啊!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早上再到文昌宮拜拜並問事情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求到籤詩~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我的籤詩~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意思是讓我命裡沒有不要強求~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大潤發的炒麵~

【道別台灣】 再說聲再見(下)☆終於到了~~~

223547補完牙了^^.jpg☆補完牙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與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