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023.11.23 ()

 

 

 

      萬聖節結束過後的這段時間,因為該交的作業陸續交完,且感冒痊癒之後身體狀況也穩定了一陣子,我的小日子倒是過得很開心。而且人力資源概論的作業成績出來,發現我的成績還滿不錯,讓我更是愉悅。

      月初終於可以去辦理IRP了,等了兩個月的appointment、到現場等兩小時,結果輪到我卻不到十分鐘結束!大概是以前有過居留證,移民官連問題都不想多問,直接問你是學生嗎?我說對之後他打完字,確認一下我舊卡不在身邊後重新拍了照、刷了卡(辦理費300),連指紋都不用就說好了(說是已有存檔)。我問了兩次,我真的可以走了嗎?移民官笑出來說對,他可能想說這女的是想待多久啊?沒辦法,實在太迅速了,我不放心嘛!

      事事漸漸步上軌道,我以為一切都會持續順利,然而好景不常,我又一次感冒了……

      這次感冒雖然沒有上次兇猛,但也是讓我頹喪了好幾天,實在是好慘啊……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得把上健身房的時間空出來,也要認真地吃保健食品。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11/1早上起來煎餃子吃~

231709騙人的太陽.jpg☆騙人的太陽

☆風好大好凍喔~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搭DART~

☆雲走得好快,肉眼可見的移動,這是一倍速拍的捏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紫色的珍奶店~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的愛店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到ILAC裡面找位子吃外帶~

231867外帶來麥當勞吃哈哈.jpg☆最後在麥噹噹吃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拿出錢包裡的照片嘿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久沒吃的美味^^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買了蜜餞X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常常經過的搭公車附近的小咖啡店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買蛋糕囉~~~

☆陣陣怪風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去Eurogiant買東西~

231973終於進來了!!!當時一入境就打電話預約,順利拿到九月底的號,結果我竟然忘了,重新約就到了今日。下午四點的約,我中午前就到,誰知道被拒在門外,去晃了一大圈再繞過來.jpg☆終於來INIS辦IRP啦~~~當時一入境就打電話預約,順利拿到九月底的號,結果我竟然忘了,重新約就到了今日。下午四點的約,我中午前就到,誰知道被拒在門外,去晃了一大圈再繞過來

☆辦好後參觀一下廁所再走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辦完已經快天黑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利霏河畔~

☆為了個IRP蹉跎一整日,天將黑才踏上歸途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今天有狂風警報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今日戰利品們~

232028小小的幫阿母過農曆生日,私心地買了虛華的彩虹蛋糕XDD.jpg☆小小幫阿母慶祝一下農曆冥誕~私心地買了虛華的彩虹蛋糕XDD

232029紅橙黃綠藍紫.jpg☆紅橙黃綠藍紫

232140更冷了.jpg☆更冷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2早上起來才知道原來昨天有風暴(storm)啊~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要來下廚了~~~

232323我是在辦桌嗎哈哈哈,願望太多就一次做起來.jpg☆我是在辦桌嗎哈哈哈,願望太多就一次做起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洋蔥炒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黑胡椒洋蔥牛柳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番茄炒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麻婆豆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乾煸四季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煎香腸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2346結果也吃不了多少.jpg☆結果一個人也吃不了多少(這些是吃剩的)

232347就裝便當了.jpg☆通通裝便當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打掃房間^^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一堆待洗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不知不覺就黃昏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很簡單~~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3早上起來還是很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早餐便當好豐盛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天氣雖冷但天氣很好~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去巷口超市買點東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買回來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再次挑戰牛肉麵~

☆有滷包有差,好香喔~~~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完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飯後甜點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已經要太陽下山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4猜猜今天要煮什麼??

☆炸油蔥酥~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香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準備好了~~

☆開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超級豐盛的台灣味^^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雞肉絲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香菇肉燥飯

232960今天發現老師有回信了!老師說我寫的不錯,開心!!!.jpg☆今天發現老師有回信了!老師說我寫的不錯,開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下午點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3026他是本來裝蠟燭的杯子哈哈.jpg☆它是本來裝蠟燭的杯子哈哈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

233059終於完成作業了~~.jpg☆終於完成作業了~~

233060繳交了~.jpg☆繳交了~

233061參考文獻被標了一堆抄襲,笑死我了.jpg☆參考文獻被標了一堆抄襲,笑死我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5一早又來下廚~~~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三色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呢~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看出來要做什麼了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蛋包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剩下的裝便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金銀蛋炒菠菜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落葉不知不覺都掉光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社區裡的大樹~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滿可愛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去超市的路上發現陰天裡有一絲藍天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奇妙的樹~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秋冬氣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喜歡這排房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越來越多藍天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藍色的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到馬拉海德鎮上~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買菜回家的我~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天氣大好,還有月亮!!!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棒的露營小車喔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鄰居家的楓葉~

☆遇到飛機~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今天買的東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回家放好東西再出門走走,經過附近的學校~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可愛的樹~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為什麼這邊的光禿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些標語很可愛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住得離海近就是棒!!!

☆好美唷~~~

233406A我沒有出去玩,就只是在我家旁邊散步而已  是炫耀無誤.jpg☆我沒有出去玩,就只是在我家旁邊散步而已(是炫耀無誤)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塊不能隨便進去~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天氣好就是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不知道他們在幹嘛X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海上有白雲的痕跡~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在岸邊的我^^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石頭上不少綠藻~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有條不一樣的顏色,似乎是陽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雲好隨意唷X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太陽很大卻不會熱~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秋天氣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回家休息一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瞇一下就黃昏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6一早來做點吃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改良版的揚州炒飯^^(因為沒有叉燒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與台灣的溫度差很多捏~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出門上學去~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與同學們吃午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新大樓的餐廳在六樓,視野很棒~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3693新聞說昨天晚上整個愛爾蘭都能看到極光,為什麼我沒看到XDDDD.jpg☆新聞說昨天晚上整個愛爾蘭都能看到極光,為什麼我沒看到XD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好哦~我怎麼都沒看到QQ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下課時遇到的彩雲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很有聖誕節氣氛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3785想看看有沒有極光,但沒有看到.jpg☆想看看有沒有極光,但沒有看到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7做早餐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準備了一堆東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什錦蛋炒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煎牛肉排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先放生菜^^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花生醬起司牛肉堡^^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超豐盛的早午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天氣真好~~~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繼續吃炒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評分等級~

234219第一門科目公告作業成績了~雖然40分就及格,但看到同學在群裡組都是50、56分的,最高也就65分,實在好擔心啊~本來經痛要死已經上床躺著不想看,最後還是忍不住,沒想到,擦邊進了第一區間,真開心!!!.jpg☆第一門科目公告作業成績了~雖然40分就及格,但看到同學在群裡組都是50、56分的,最高也就65分,實在好擔心啊~本來經痛要死已經上床躺著不想看,最後還是忍不住,沒想到,擦邊進了第一區間,真開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8做早餐~

☆好忙哦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繼續做漢堡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4269復刻台式漢堡豬肉.jpg☆復刻台式早餐店的豬肉漢堡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優格~~~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4273我的美味早餐嘿嘿.jpg☆我的美味早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出門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下課後要去領包裹,發現這也太偏僻了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下公車後要走一大段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不過這排樹滿好看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終於到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拿到包裹~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買的東西^^

234722Irp來了耶!!!剛好一個禮拜,很快耶.jpg☆IRP來了耶!!!剛好一個禮拜,很快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肚子餓了,趕快弄點東西吃~

234806今天立冬,月經來所以沒有進補,改煮親子丼.jpg☆今天立冬,月經來所以沒有進補,改煮親子丼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有點沒用的保溫杯墊><

234865我的新坐墊也一起來了,超開心,這個大小正常多了.jpg☆我的新坐墊也一起來了,超開心,這個大小正常多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床墊也不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9又是忙碌的早晨時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包好雲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水煮完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今天開三鍋~

234909今日份糧食:雲吞三吃哈哈哈.jpg☆雲吞三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餛飩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紅油抄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炸雲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珍奶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個早上吃很多捏~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珍珠紅茶X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整理一些英文單字~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天氣好,來洗衣服囉~~

235023還是很溫暖啊哈哈哈.jpg☆還是很溫暖啊哈哈哈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相比這裡啦~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太陽西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突然想到上禮拜買的一袋橘子還沒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10今天更冷一些~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備料完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珍珠牛肉丸~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牛肉洋蔥鍋貼~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也是很忙捏~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完成~~~

235079珍珠牛肉丸有點失敗,一碰,飯整個散開哈哈哈,好多都禿頭了.jpg☆珍珠牛肉丸有點失敗,一碰,飯整個散開哈哈哈,好多都禿頭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鍋貼好好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把之前剩的加一起變成金銀蛋菠菜炒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又是很豐盛的早午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太陽好大唷~

☆火車上看到的翠綠田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市區已經掛起燈飾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可愛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想要但要省錢只好放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第一次造訪的餐廳~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和巴西姊姊時隔四年多再次見面^^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送給巴西姐姐的伴手禮^^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的餐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巴西姐姐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今天的戰利品~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這個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也是今天買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

235327-1111雙十一囉之寒流來了.jpg☆11/11雙十一囉之寒流來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一早還是作飯去~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花生醬培根起司堡~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果醬豬排培根起司堡~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又有狂風了~

235348寒流來了,太陽根本裝飾用的,明明還有四度,我已經覺得像零下了,等之後真的零下,大概要裹著棉被去上學吧.jpg☆寒流來了,太陽根本裝飾用的,明明還有四度,我已經覺得像零下了,等之後真的零下,大概要裹著棉被去上學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全副武裝~

☆一哈都是白煙

☆一次遇到三台飛機ㄎㄎ

235374 Insomnia 沒開, Cool hand沒有巧克力粉了,然後跑去Nero才有.jpg☆Insomnia 沒開, Cool hand沒有巧克力粉了,然後跑去Nero才有

235375發現杯子圖案蠻可愛的.jpg☆發現杯子圖案蠻可愛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冷呀~

235392好扯喔~兩個老師搞不清楚今天是誰要來上課@@.jpg☆好扯喔~兩個老師搞不清楚今天是誰要來上課@@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帶小說來的我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要來裝飾我的保溫瓶~

☆真可愛~

☆學生休閒區~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翹課一起去基爾代爾~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開心同行的三人~~~

☆可愛的公車~~~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抵達基爾代爾購物村(就是outlet啦~)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滿熱鬧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逛到天都快黑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人手一袋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夜間點燈好好看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客運竟然是賓士的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吃新疆菜~~~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超大一盆的大盤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吃又下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的戰利品外套~~~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12早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5488廢了一整天.jpg☆廢了一整天看大宋少年志2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做飯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豐盛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黃昏~

235531明天出門要注意安全嗚嗚嗚.jpg☆明天出門要注意安全嗚嗚嗚

235571只停課到十一點,也是醉了@@真的不敢再念台灣颱風假很奇妙,愛爾蘭更扯,明天有風暴,今天晚上十一點多通知明天停課一小時,神奇吧.jpg☆只停課到十一點,也是醉了@@真的不敢再念台灣颱風假很奇妙,愛爾蘭更扯,明天有風暴,今天晚上十一點多通知明天停課一小時,神奇吧

235597現在只公告明天會誤點.jpg☆現在只公告明天會誤點

235708-1113房東太太剛剛說我們這邊的公車和火車都宣布停駛了,十點才開.jpg☆11/13房東太太一早說我們這邊的公車和火車都宣布停駛了,十點才開

☆窗內風平浪靜,窗外一片狼藉。公車火車停了,學校卻只停課一小時@@

☆我的窗戶會自己打開,超恐怖,那個風大到直接把窗戶吹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先吃東西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學校真的很堅持@@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老師也不願意改成線上上課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穿上新外套出門~

☆有感受到風的強勁了QQ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很多人還在等公車,我直接搭DART出發~~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午餐時間再上六樓餐廳~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今天的午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印度同學分享他們的料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老師給我們聽線上研討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下課就是黃昏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買了一堆東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超多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皮蛋豆腐嗚嗚嗚,簡單又美味的家鄉味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14做早餐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炒泡麵^^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小甜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6037命好苦啊~上次生病才剛好不到一個月,這兩天又中標了QQ唉,身邊生病的人好多,不被傳染顯得我不合群一樣TAT 踢公貝啊~我其實不想跟流行的.jpg☆命好苦啊~上次生病才剛好不到一個月,這兩天又中標了QQ唉,身邊生病的人好多,不被傳染顯得我不合群一樣TAT 踢公貝啊~我其實不想跟流行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上弄點營養的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有點扭曲的清蒸鱸魚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失敗的茶碗蒸><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6124-1115生病病好可憐,但一早起來還是先把機給處理了.jpg☆11/15生病病好可憐,但一早起來還是先把雞給處理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分裝好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先做點吃的果腹~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簡單好吃的炒麵~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伴著朝陽去上學~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趕快購入保健食品來養身體~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順便買食材回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下廚了~

☆又很忙~

236252房東說明天他們要粉刷廚房,我們可能沒辦法煮,叫我要準備一下伙食,所以我就……一口氣弄了一雞四吃.jpg☆房東說明天他們要粉刷廚房,我們可能沒辦法煮,叫我要準備一下伙食,所以我就……一口氣弄了一雞四吃

☆真的好多呀~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港式蔥油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宮保雞丁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梅子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蒜頭雞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最後又一堆沒吃完裝便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新的網購到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換掉舊的手機螢幕保護貼~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沒有發燒就好^^

236268藍白合了@@.jpg☆藍白合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16早上做飯日常~

236337油漆工程是兩天,不想連續三天都吃雞,一早趁油漆工還沒來趕快再弄點吃的。今天是牛肉片三吃~~.jpg☆油漆工程是兩天,我不想連續三天都吃雞,一早趁油漆工還沒來趕快再弄點吃的。今天是牛肉片三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彩椒滑牛肉片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彩椒滑蛋牛肉片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馬鈴薯燉肉~

236342友人問:哪來的三?我:彩椒牛肉一半有滑蛋一半沒有。友:差在哪?我:差在有沒有蛋啊!.jpg☆友人問:哪來的三?我:彩椒牛肉一半有滑蛋一半沒有。友:差在哪?我:差在有沒有蛋啊!

236349躺床上吹電熱器養病.jpg☆躺床上吹電熱器養病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的網拍又到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點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17做東西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營養美味^^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開始整理上課筆記~

236488我整個鼻塞到沒辦法好好吃東西,因為吃東西不能嘴巴呼吸,我只能憋氣咬咬,呼吸完再繼續吃,好慘.jpg☆我整個鼻塞到沒辦法好好吃東西,因為吃東西不能嘴巴呼吸,我只能憋氣咬咬,呼吸完再繼續吃,好慘TAT

236514突然想到我有帶我的鼻噴劑,趕快拿出來用.jpg☆突然想到我有帶我的鼻噴劑,趕快拿出來用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18今天做點西式的~

236567義大利麵三吃XDDD.jpg☆義大利麵三吃X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彩椒火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白醬雞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紅醬肉燥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粉紅醬~(就是把上面兩個加一起啦X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早餐吃很多ㄎㄎ

236575趁黑五最後一天買了一堆保健食品XDD連續兩次生病,真的怕了.jpg☆趁黑五最後一天買了一堆保健食品XDD連續兩次生病,真的怕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今天天氣不好~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去鎮上超市買東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可樂醃雞翅~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兩個加一起熱了也好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排了都柏林的聖誕市集收集日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開始經營我的Linkedin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19為了今天還特地寫了筆記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即將忙碌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伯爵紅茶包和自己配的滷包~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備料~~~

☆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香噴噴茶葉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可樂雞翅~~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呢~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青菜豆腐湯~

☆西班牙室友看到,興奮地跑來拍照跟錄影,我整個變成廚藝秀lol她說味道是她喜歡的,還約了下次要一起做飯,很開心歪國人喜歡我們的料理

☆炸薯條~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是有裹地瓜粉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是直接炸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沒結束唷~

☆炸豆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起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加點胡椒粉可以直接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但最後變成金沙豆腐^^

236832爽爽看劇吃垃圾食物.jpg☆爽爽看劇吃垃圾食物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紋路還不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順便泡個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20早餐又下廚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台灣早餐店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豬排蛋餅~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邊還有呢~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包好了~

☆有香氣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高麗菜捲~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準備好今天的便當~~~

237057出門去上學~.jpg☆出門去上學~

237077最喜歡的午餐時間到了.jpg☆最喜歡的午餐時間到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和同學們分享~~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點燈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今天又買了一些東西~

237134我一打開有點傻眼,要不是我昨天有拍照,我都懷疑我是記憶錯亂了,難道是湯被吸乾,不太可能吧......我猜是有人把它弄倒,湯流出來了,畢竟我這個便當盒不是樂扣。本來滿心期待今晚回來喝清淡的熱湯,結果湯都沒了== 最後切點火腿下去拌一拌微波.jpg☆我一打開有點傻眼,要不是我昨天有拍照,我都懷疑我是記憶錯亂了,難道是湯被吸乾,不太可能吧......我猜是有人把它弄倒,湯流出來了,畢竟我這個便當盒不是樂扣。本來滿心期待今晚回來喝清淡的熱湯,結果湯都沒了== 最後切點火腿下去拌一拌微波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11/21早晨做飯時光~

☆今天超忙耶!!!四鍋全開~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咖哩肉絲炒麵~

☆膨起來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又是有點失敗的茶碗蒸~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料很豐富~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另一邊還有要做的唷~

☆炸豬排好香~~~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普通豬排~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擺盤真的很重要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是有起司的~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好好吃!!!

237247我終於加到超過50人了,天啊~作業規定要至少50,這兩天卯起來亂加別人,只要有推薦就加,加了一堆不認識的哈哈哈.jpg☆我終於加到超過50人了,天啊~作業規定要至少50,這兩天卯起來亂加別人,只要有推薦就加,加了一堆不認識的哈哈哈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看成他們兩個登記了XDDD

237585睡了個午覺起來有點餓,但距離參加線上履歷診斷只剩不到半小時,只好先喝個可樂吧~.jpg☆睡了個午覺起來有點餓,但距離參加線上履歷診斷只剩不到半小時,只好先喝個可樂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參加線上的履歷診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久違的下廚~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海苔蛋花湯~(把之前做壽司沒用完軟掉的海苔煮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榨菜海苔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菠蘿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吃晚餐囉~~~

☆11/22早上起來做東西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賣相不錯唷~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咖哩肉絲炒麵配糖葫蘆XDDD

237955下課後買了東西回家.jpg☆下課回來後又買東西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做個飯吧~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滷肉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控肉販~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泰式椒麻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有夠豐盛,難怪會胖XDDD

237965算是個好消息吧.......jpg☆算是個好消息吧......

      今天是感恩節,但其實歐洲人是不過感恩節的,甚至會有點嗤之以鼻,所以我當然沒有跟著過節。

      一早起來開始修改職涯課程要求繳交的個人履歷和Linkedin,雖然距離畢業還有一年左右,但既然已經上完四堂課程,還是不要浪費要盡快通過認證拿到證書,這樣之後學校也會主動將我們推薦出去。修改完後再化妝、穿上我帶來的唯一一件洋裝,搭上Dart前往學校拍免費的專業形象照,接著參加履歷診斷活動以期通過認證。

      學校的事情結束後前往市中心和安吉會合,再一起到處逛逛,晚餐還跑到Parnell上的蘭州拉麵吃呢!由於考慮到明天會有寒流(低溫下探0),臨時決定飯後跑到Ginos吃冰再回學校上晚課。然而,沒想到一切看似平靜及愉悅,卻只是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238116-1123一早就在處理履歷和LinkedIn.jpg☆一早就在處理履歷和LinkedIn

238118來學校拍免費的專業形象照,但其實就是那個人拿著單眼,在校門口那邊幫我們拍照,然後她會再修圖給我們,不到五分鐘,結束XDDD.jpg☆來學校拍免費的專業形象照,但其實就是那個人拿著單眼,在校門口那邊幫我們拍照,然後她會再修圖給我們,不到五分鐘,結束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傻眼@@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CV clinic~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買點東西吃,好餓!!!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在星巴克等安吉~

☆看起來好蠢的雪人XDD

☆看起來笨笨的藍道夫好可愛~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Jervis很有聖誕氣息唷~

☆爬上爬下的聖誕老公公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8183明天只剩0度了嗎.jpg☆明天要只剩0度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去蘭州拉麵吃晚餐~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238683看到很多人在這,我們還跟著圍觀,事後才知道這邊除了有捅人凶殺案,還有暴動捏,我們兩個真的是太ㄎ一ㄤ了.jpg☆看到很多人在這,我們還跟著圍觀,事後才知道這邊除了有捅人凶殺案,還有暴動捏,我們兩個真的是太ㄎ一ㄤ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當時只查到有凶殺案~

☆好多口味^^

☆冰淇淋乾杯^^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吃冰了好開心^^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爆米花口味不OK嗚嗚嗚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回學校上課~

      事件是從下午說起的……據新聞報導,大約下午一點多有壞人在Parnell圓環附近行刺,有數名孩童和大人受重傷,而我回想,大概就是下午我要去找安吉時遇到急駛的救護車的那個時間點,但我渾然不知,只覺得肯定有人快死了所以才有這麼緊急的救護車。

      一路毫無所知的我們照常逛街、吃晚餐,殊不知可能在我們用餐時,店外附近就有一場激烈的警民衝突。飯後再次經過Parnell圓環,發現現場一樣拉著封鎖線且有警車和警員,更有不少人圍觀。我們倆現場查了新聞,得知了有場凶殺案。可是我們完全沒有危機感,畢竟一切似乎與我們無關,我們逗留一陣、拍了照,才悠哉離開前往吃冰。

      回到學校上研究法的課程,發現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接著群組裡不斷出現市區亂象的影片和報導;有火燒公車、火燒LUAS的,也有攻擊警察的,而這些人是因為下午那起凶殺案的兇手是外國人(阿爾及利亞人),所以群起要反對移民。過不久,學校緊急停課並呼籲同學們趕快回家並注意安全。我們都相當困惑,看了許多報導和訊息才知道市區一片混亂,到處有暴民(都是青少年)縱火、襲警、攻擊移民(外國人),甚至搶劫店家,公車和LUAS都停駛了。

      我們略為緊張地離開學校,發現公車站聚集了不少一臉茫然的人們,公車即使有停下也拒絕所有人上車,到處都是警笛聲、直升機聲、以及火燒的煙味。雖然我們並未在暴動發生的中心位置,但已可以清楚感受到陣陣恐慌襲來。

      最後我把安吉帶回了馬拉海德,畢竟這裡離市中心遠,而且Dart也是唯一有正常行駛的交通運輸(雖然大誤點)。回到住處後還是不斷刷著新聞,關心著這發生的一切,心裡更是後怕不已……

☆火燒LUAS真的很誇張耶@@

☆還搶劫><

☆原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跟著看熱鬧,結果沒想到是嚴重的大暴動。警笛聲、直升機、火燒味到處都是,學校還緊急停課叫大家趕快回家,公車、輕軌全部停駛了,僅剩的火車也大誤點,真的有害怕到

☆急駛的警車><

☆DART站裡一堆人~

☆誤點45分鐘@@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出動坦克車!!!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市中心直接整個被封鎖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劫後餘生的我們><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被我拎回家的可憐蟲~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學校竟然還正常上課@@

238701今天是感恩節卻發生這堆爛事.jpg☆今天是感恩節卻發生這堆爛事

      回想晚餐那時,我們離事發中心點不到300公尺,經過事發地時還逗留、拍照,甚至可能被針對了還一無所知(安吉說有怪人指著我倆說我們是亞洲人)。我們很幸運沒有變成受害名單裡的受害人之一,但仍舊心有餘悸。陸續和位在愛爾蘭的朋友們相互報平安,也和台灣的親友們說明一下情況,怕他們看到新聞會擔心。

      雖然我們平安到家了,但聽說有不少同學被困在學校。所幸學校裡很安全,大家都平安無事。也有聽到其他學校的學生困在學校,例如位於市中心的三一學院,但也幸運所有人都安全。

      今晚睡得晚,除了持續和親朋好友討論這起事件,可能也是心情上或多或少受到影響的關係;明天要上課,但學校卻沒有停課,同學們人心惶惶,紛紛提出會自行停課、不去學校了。

      夜漸深、事情稍稍平息,暴民們回家睡覺了,而擔心受怕的我們也決定好好休息,或許明天,一切就好了……

 

 

 

2023.11.24 ()

 

 

 

      雖然凌晨近兩點才睡,但受到生理時鐘影響,早晨六點多就醒了。起來看看影集、再休息一下,等著安吉起床後一起吃早餐。

      因為不是受害人,所以我們昨晚雖有害怕卻沒有情緒太差。隨後做了粉煎蛋餅吃,又弄了法式吐司及珍奶,兩輪早餐吃完都中午了。

238727-1124趁黑五囤的貨到了^^.jpg☆趁黑五囤的貨到了^^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一起做早餐~(雖然是我做啦~)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火腿起司粉煎蛋餅~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超迅速吃完的兩人哈哈~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我去巷口超市買點東西~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神奇的雞蛋竟然蛋膜沒破~

☆第二輪早餐:法式吐司~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還有珍奶XDDD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用黑糖,所以顏色較深~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來蒸雞肉囉~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這次用米酒試試看做醉雞~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安吉回家後我順便來打掃房間~好久沒掃了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午餐是那天煮的海苔蛋花湯~

      再次討論昨天的事件,發現歐洲引以為傲的民主真是無能!昨晚那些青少年火燒公車、火燒輕軌、火燒警車,鎮暴警察都是拿著盾牌遠遠圍著,也沒有對他們怎樣,因為他們是被法律保護著的未成年人,警察都不敢動他們,難怪這群屁孩肆無忌憚。警察只能遠遠防止他們侵害到其他人,但無法上前抓捕他們,昨天大陣仗的一台台警車和警員支援,軍用直升機和坦克都出動了,但什麼都沒做,僅遠遠的恫嚇,結果人家根本不怕,因為就是吃死不會怎樣。而且這群屁孩說得好聽是反移民,可是他們去燒愛爾蘭公車愛爾蘭輕軌愛爾蘭警車,搶Arnott`s(當地百貨公司)Footlocker,反而移民開的那些小商店不去搶,連愛爾蘭人自己都在吐槽他們就趁機搶劫而已啊!據說九馬龍被洗劫一空,一堆名牌貨都掃沒了,意圖很明顯,不然他們怎麼不去搶劫中超、印超、中東超那些,因為不值錢嘛。這就像是在台灣,有一群八加九說外勞影響我們,我們要反對他們來台,然後跑去101搶劫一樣,神經病、超級無腦的。

      不過這裡就是有這麼一群無腦的人,他們無知又容易受人鼓動。我覺得整起事件不該上升到種族對立,應該是要先研究怎麼教育這群無知的笨蛋吧……這時候突然覺得就該有集中營,把這群人關起來再教育……

      有些消息說他們今晚要開始屠殺外國人,雖不知道是真是假但也造成不少恐慌。下午時安吉趁風平浪靜趕快搭車回家,他說市區路上氣氛蠻緊張的,行人很多卻都很安靜、沒人說話,不過目前都安全,他也平安到家了。

      不管如何,真心覺得愛爾蘭政府有夠無能,許多該解決的問題(難民、住房等議題)都不解決,整天不知道在幹嘛。不知道這次事件會怎麼發酵,也有可能就事過無痕、大家不再提起。唉,沒辦法,就是歐洲……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晚餐是昨天打包的雪菜肉燥拌麵~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多吃兩片吐司ㄎㄎ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

【闖蕩愛爾蘭】 都柏林暴動事件☆合一起變成雙醬~

 

arrow
arrow

    青鳥與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